斯巴鲁葫芦皮

你想说什么

大宝的非官方报告(试写)

5月11日   星期六
今天是我调来龙番市刑警队法医科后的第一个周末。
刚来就碰着杀人烹尸这么恶劣的案子,脚不沾地忙活了两天,又捞地沟油又探下水道的,我真心觉得自己的意志力短短几天提升到了一个超神的境界,太佩服我自己了,鼓励自己,赞美自己。

总算是熬到周末,能休整一下了。除了工作日志之外,我还开了这篇私人日志,用来记录我的新生活吧,新工作新环境,要有个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就用这篇日志做个小小的仪式,法医李大宝的新生活就此开始了!

法医科虽是个科室,但喘气的没几个,我被从痕检调过来的原因就是人手不够,只怪我太天真,以为是工作量大,人手不够用,到这儿我才明白,什么叫做没人手,根本就是没人啊!除我喘气之外,那么大的办公室里,陪着我喘气二重奏的就直接是科长!合着除了DNA实验室的郑主任之外,一个科室就我跟传说中的秦科长两个人,呵呵。

再说我这位上司,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之前在痕检就知道法医科的秦明秦科长,一表人才年少有为。听说人还挺傲气,参加工作好几年了,两科常有工作交接,但很少有人见过他,工作之外的走动聚会就更别提,连年会上一睹秦科长真容的机会都少之又少。有着这样冷情冷性一点也不活络的性子,还能年纪轻轻就当上科长,可想他的专业能力是得有多强。所以这位连首都见不了几次的神龙秦科长,凭借着超群的能力,性情孤傲的高岭之花姿态,在连他的真容都仅靠几张偷拍的照片才能知道是个什么模样的情况下,龙番市警局为数不多的妹子们(还有汉子们)在警局内部论坛上仍然义无反顾满腔热情地将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给他。听说年度风云男神这个称号,秦科长已经蝉联四次冠军了,而刑警队的林队长屈居第二,也已经整整四年。

本来呢,能见到这位传奇人物,我的内心也蛮激动的,报道前一晚还挺忐忑,明天就要见到这位男神top 1了,当时离开痕检不少妹子跑来送我,嘱咐我多拍几张男神的照片造福大众。正在家里边想怎么完成组织上交代的任务边忐忑着,一个电话call过来,让我立刻出门去现场。怀着忐忑激动的心情立马出门,结果半路堵车,还碰到一个不知道自己家在哪的小孩,身为警察身为法医,我又不能不管。

最后耽误了些时间,到了现场连人都还没看清,就被劈头盖脸一顿训,想张嘴解释立马被驳回来,说什么一个人可以什么都做不好这是能力问题,迟到就是态度问题,我连人都做不好怎么做法医。这话真的挺过分的,虽然我迟到了是我不对,但没必要见面第一句话就说我连人都做不好吧!要不是宝爷我坚强,当时万一一个没忍住哭了,那多丢面儿啊!

评论(1)

热度(32)